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DIGIMON TAMAGOTCHI VERSION 5 BANDAI

有人不知道或是没有玩过Digimon吗?
我相信每个人都大概知道或是都玩过得了。
以前刚出道的时候它可以说是风魔一时。
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几架吧!!因为我自己都有5架酱多。哈哈!!
现在想起真是有怀念,因为都不见了。
去找...也只找到一架第一代的罢了。^^


record by kamuko

Description of product

Product : DIGIMON TAMAGOTCHI VERSION 5

Brand : BANDAI

如果还有人想要买回digimon来玩的话。目前还可以买到的,但是也不多了。

有人想要买可以按我blog里的my selling item.看看。

3 条评论:

  1. 我要买...我看过lelong了...可是怎么没有"bid"的按钮?
    我可以要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t is the Fake Digimon...but same wif the original digimon...u still wan?

    回复删除